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戰高嘉瑜?李彥秀:2024我一定不會缺席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左1)今天受訪表示,她會審慎評估是否投入立委選舉,但無論2024年是坐轎還是抬轎,「2024這一仗我一定不會缺席 」。(記者王千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左1)今天受訪表示,她會審慎評估是否投入立委選舉,但無論2024年是坐轎還是抬轎,「2024這一仗我一定不會缺席 」。(記者王千豪攝)

2023/03/22 11:42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國民黨今起至24日受理第一階段立委提名選區的領表登記,儘管此次沒有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的態度備受政壇關注。對此,李彥秀今天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她會審慎評估,但無論2024年是坐轎還是抬轎,「這一仗我一定不會缺席 」。

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天召開「雞蛋、豬肉、電價漲漲漲!物價失控!政府失靈!」記者會,李彥秀也特地出席。

李彥秀會前受訪表示,地方跟許多好朋友對她有很多不同的期待,無論是留在地方上繼續當議員或者立委,她會做最後審慎的評估。李也強調,「無論是坐轎或抬轎,她絕對會全力以赴,如果是輔選別人的話,也會全力以赴,那我想2024這一仗我一定不會缺席 」。

記者詢問,目前投入選戰的機率高嗎?李彥秀說,最適當的時機她會跟大家報告;記者追問,國民黨公布第二階段的選區若有港湖區,就會決定嗎?李彥秀說,她也沒有太多時間,會在最後階段做審慎的評估。

另外,日前一份民調顯示,李彥秀大贏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李彥秀說,民調其實就是拿來參考,會隨著時間、不同動態而有改變,更何況總統跟立委綁在一起選,選舉隨時都會有很多不同的變化,所以民調就是拿來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