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醫附醫院長邱仲峯被爆外遇! 院方:邱已請辭院長一職

北醫附醫院長邱仲峯。(資料照)

北醫附醫院長邱仲峯。(資料照)

2023/03/21 20:03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邱仲峯今天被爆疑似有外遇,對象是生技界人物、義守大學生技系教授楊智惠;今天晚間北醫院方就證實邱已經請辭,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

對於外遇事件,北醫附醫晚間發布聲明,表示「有關此事,雖仍於了解階段;為以示負責,邱仲峯院長已於今天請辭,院長一職由張君照副院長代理」。

邱仲峯自2021年1月接任北醫附醫院長,是癌症治療一把交椅,除了擔任附醫院長外,同時也是台北癌症中心質子中心召集人、北醫大醫學系教授、台灣放射腫瘤學會理事長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董事。主治專長為光子刀治療、化學及標靶合併治療、癌症基因定序等,資歷顯赫。

已婚的邱仲峯今天被爆出和生技界知名人物、義守大學教授楊智惠雙雙到宜蘭礁溪泡湯,事件曝光後邱仲峯就在今天晚間請辭,北醫附醫院方也隨即發布聲明。

據指出,邱仲峯晚間請辭後也在醫院內溝通群組說明,由副院長張君照代理院長職務,並對緋聞事件勇於承擔,也提到「自己身體因素需要保養」,但仍會留在院內繼續打拚。

北醫附醫在2021年剛完工啟用癌症中心大樓和質子治療中心,以14個癌症團隊為基礎,規劃設立「癌症臨床試驗中心」「癌症日間藥物治療中心」等單位,這是首座座落於大台北都會區的質子中心,邱仲峯接任院長後積極發展癌症治療,如今卻因外遇事件請辭,任期僅短短兩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