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見國民黨選策會名單心涼了一半 徐巧芯嘆:我爸不是蔣孝嚴

徐巧芯說,看到「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後心涼了一半,認為自己沒機會出線了。(資料照)

徐巧芯說,看到「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後心涼了一半,認為自己沒機會出線了。(資料照)

2023/03/15 20:2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因應2024選舉,國民黨中常會今天(15日)通過成立第11屆立委選舉「中央選戰策略會報」,負責研議最有利勝選與選情發展的提名策略,名單引起不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批評,看到名單後心涼了一半,認為自己沒機會出線,她甚至說,爸爸就不是蔣孝嚴(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在這個黨沒家世背景,也無人撐腰,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由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負責召集,成員包括周錫瑋、邱鏡淳、莊啟旺、傅崐萁、黃敏恭、劉政鴻、李全教、曾銘宗、黃昭順,總共10人。

徐巧芯今天上節目時說,看到名單後,心裡涼了一半,台北應該是立委曾銘宗與傅崐萁決定,但她在傅崐萁選中常委時曾檢舉過他,結果還被黨中央公開名字,如今觀看這份「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自己應該沒有機會選立委,雖然黨內說會先協調,但協調的對象會是誰?顯然不會有人重視她的意見。

徐巧芯還酸說,難怪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想表態,因為不知道黨內到底是誰在操盤,看到名單卻發現都是一個個要害他的,先出來不就是先倒楣,看到名單後,完全能懂侯友宜的心情。

「這個政黨一點都不重視年輕人,這個決定已經代表了國民黨的價值,展現了對年輕人的態度。」徐巧芯哽咽地說,作為一個沒有背景的年輕人在黨內十分痛苦,當時前立委羅淑蕾和蔣萬安在進行立委初選時,有這些有的沒的制度嗎?

徐巧芯也酸:「我爸看起來像蔣孝嚴嗎?在這個黨裡沒家世背景、沒人撐腰,怎麼努力都沒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