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都首長合體!PO行政院會室內照 陳其邁:中央地方攜手合作

陳其邁今出席行政院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今出席行政院會。(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3/02/02 20: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晚po出六都首長行政院會室內合體照,解讀為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促進經濟發展、及時解決民眾困難、也照顧好長幼弱勢,一起讓人民的生活更好!

陳其邁指出,今早與其他五都首長一起列席新內閣首次院會,他在會中提到交通建設要考慮城鄉差距,不應重北輕南,請中央持續完善南部捷運路網、提升港區運輸效能、加速國七興建,也向行政院報告半導體S廊帶、亞洲新灣區等建設,爭取高雄的發展。

他說,陳建仁院長展現非常高的誠意,從地方來的副院長鄭文燦熟悉地方需求,未來擔任中央地方的協調窗口,解決民眾困難將更有效率,李孟諺秘書長的協調能力,則是地方建設進行助力。

陳其邁形容這場會議是中央地方持續攜手合作,促進經濟發展、及時解決民眾困難、也照顧好長幼弱勢,一起讓人民的生活更好!

陳其邁今晚po出六都首長與行政院正副院長,在室內的合體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今晚po出六都首長與行政院正副院長,在室內的合體照。(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