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林奕華再延後就任副市長 蔣萬安避重就輕:確定會對外報告

林奕華接任副市長傳恐要延遲至3月,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避重就輕表示,相關人事一旦確定就會向大家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林奕華接任副市長傳恐要延遲至3月,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避重就輕表示,相關人事一旦確定就會向大家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2023/01/30 12:00

相關新聞

傳延至3月就任副市長 林奕華︰黨團期望選完召委再辭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尚有一席副市長懸缺,原傳國民黨立委林奕華於2月1日接任,但再傳出恐要延遲至3月;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避重就輕表示,相關人事一旦確定就會向大家報告;而台北市人口即將突破250萬,將可再增一席副市長,蔣萬安對相關人選仍三緘其口,僅稱依照法規處理。

新春開工首日,蔣萬安今早先以廣播向台北市政府同仁喊話,除慰勉過年執勤辛勞外,也勉勵未來要全體「拚下去」,受訪時也強調,將全力推動市政,只要對市民有利就要拚下去,全力推動市民有感政策。

至於上任滿月表現,蔣萬安指出,將落實競選時所提政見,也會與各局處盤點如大巨蛋、內湖交通、路平、留住人才、減輕青年負擔、提高幼兒園補助等議題並加強推動,希望讓市民能安居樂業。

至於第二席副市長至今持續懸缺,傳出林奕華將再延後就任,蔣萬安則避重就輕表示,相關人事一旦確定就會向大家報告;而可望再增第三席副市長,蔣萬安也僅稱,依照相關法規處理,但人口增加重點在於希望提升城市競爭力、創造人口紅利,吸引更多人才留在台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