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笑照顧「三寶」多黑眼圈 蔣萬安讚兒「天使寶寶」

台北市長蔣萬安喜獲麟兒,今談到育兒經時眉開眼笑。(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蔣萬安喜獲麟兒,今談到育兒經時眉開眼笑。(記者方賓照攝)

2023/01/30 10:3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於27日年初六喜獲麟兒,正式升格「三寶」爸,今談到育兒經時眉開眼笑,笑稱自己多了一道黑眼圈,但所幸三寶很乖、是「天使寶寶」,而妻子正在休養中,目前還未確定三寶兒的名字,還要持續與妻子討論。

新春開工首日,蔣萬安今早先以廣播向台北市政府同仁喊話,除慰勉過年執勤辛勞外,也勉勵未來要全體「拚下去」,自己將作為市府員工最強後盾,共同打造幸福城市。

對於新春期間當起奶爸照顧新生兒的辛勞,蔣萬安受訪時笑稱自己多一道黑眼圈,但妻子更為辛苦,因此次為自然產,剛生產完還需時間休養,但恢復很快,且三寶也很乖、是「天使寶寶」,平時都睡得很好,「很謝謝三寶體諒」。

蔣萬安說,待妻子坐完月子後將再討論如何安排時間,希望能盡量由夫妻倆照顧,也謝謝這段時間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的「神救援」,幫忙照顧大寶二寶,也謝謝各界祝福。至於三寶兒的名字,蔣萬安笑稱,這部分還在與太太持續討論中,會盡快確定三寶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