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廟人氣尬過朱立倫 蔣萬安:感受到民眾滿滿熱情

蔣萬安今中午於台灣省城隍廟拜拜、向民眾拜年。(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今中午於台灣省城隍廟拜拜、向民眾拜年。(記者楊心慧攝)

2023/01/22 12:5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大年初一整天走訪多家宮廟,一大早就去台北市文昌宮、廣照宮、青山宮、龍山寺、天后宮、台灣省城隍廟,下午還會去松山慈祐宮、台北霞海城隍廟、保安宮、台北市覺修宮,不過蔣萬安上午在龍山寺和朱立倫合體,似乎人氣比朱立倫還旺,蔣萬安僅表示,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很開心,初一大家也都會出來到各宮廟參拜,祝福家人平安健康,這是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

蔣萬安今中午於台灣省城隍廟受訪表示,他在開春第一天走訪台北市各宮廟,希望和市民朋友拜年、恭喜,也祈求新的一年風調雨順、四時無災,民眾安居樂業,這是他最大的心願和期待。

蔣萬安今安排滿滿的拜廟行程,更和民眾拜年打招呼,人氣強強滾,不少民眾高喊市長好、市長好帥、新年快樂等,蔣萬安透露,昨晚有和家人,包含爸媽、姊姊、孩子等團聚,準備豐盛的晚餐吃年夜飯,全家人團圓,且今年是二寶首度和爺爺奶奶拜年,如今一歲半會走路還會拱手拜拜、很可愛,全家在一起很開心。

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預產期為本月底,蔣萬安說也替妻子拜註生娘娘,祈求生產順利,他表示到宮廟祈求也是希望平安健康,也祝福所有的市民好朋友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蔣萬安今上午在龍山寺和朱立倫合體拜廟,不過蔣萬安的人氣似乎較旺,民眾和蔣的互動較為熱絡,被媒體問到2024年的選舉,恐怕需要蔣萬安來帶動;他回應,去宮廟走訪宮廟主要是希望祝福大家,祈求新的一年可以四時無災、大家平平安安,順利度個好年,感受到民眾滿滿的熱情很開心,初一大家也都會出來到各宮廟參拜,祝福家人平安健康,這是最重要也最有意義的。

蔣萬安今中午於台灣省城隍廟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蔣萬安今中午於台灣省城隍廟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