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你!「台大醫科女神」合照柯文哲 網友:不知道該羨慕哪個

「台大醫科女神」小馮秀出與柯文哲合照。(取自IG/本報合成)

「台大醫科女神」小馮秀出與柯文哲合照。(取自IG/本報合成)

2022/12/28 2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後,回到台大醫院任職。近日「台大醫科女神」馮琪淯(小馮)就在社群上貼出合照,難得捕捉到柯文哲回台大後身穿白袍的身影,吸引近2萬網友朝聖。

小馮畢業自高雄女中,2018考上台大醫學系,優秀成績加上清新可人的外表,瞬間擄獲許多粉絲,還被封為「台大醫科女神」。小馮26日在IG貼出與柯文哲身穿白袍的合照,並分享當下兩人對話。小馮說:「老師好,老師我爸是柯粉。」柯文哲答道:「你爸幾歲?現在柯黑比柯粉多了。」

文章貼出2天,吸引超過1.7萬網友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覺得只能形容成動漫裡的「夢幻聯動」,留言「我不知道該羨慕柯P還是小馮了」、「竟然跟柯P合照,破防了,阿伯誤食,阿伯可愛」、「夢幻聯動嗎」;也有網友表示,「柯黑即將抵達戰場」、「現在柯粉跟柯黑都換一批人了」、「柯黑+1曾經是柯粉太失望」、「小馮被柯黑盯上了,要小心。」、「網軍於10秒內進行留言轟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