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舉當晚就想好交接 柯文哲:蔣萬安較大問題是人還沒有找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幾天出訪沖繩宣傳悠遊卡。(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幾天出訪沖繩宣傳悠遊卡。(台北市觀光傳播局提供)

2022/12/03 10:5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前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現任市長柯文哲表示已與蔣相約下週一在台北市政府內見面並討論交接流程討論。柯文哲今天表示,一般交接首先要先確定頭是誰,但蔣萬安比較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有找好,交接要花時間。

柯文哲這幾天出訪沖繩宣傳悠遊卡,並拜訪沖繩縣知事、那霸市市長。柯表示,他這次出訪,應該讓台灣一半的人知道悠遊卡在沖繩也可以刷,柯認為悠遊卡佈點重點是佈得對而非佈得多,2000個悠遊卡的點應該可以涵蓋80%的台灣人消費,基於最大受益概念,不需要佈一大堆點,只要把台灣人常去的點佈完就可,之後再往日本其他地方推動。

媒體也關心與蔣萬安小內閣交接議題,柯文哲表示,選完當天晚上就跟蔣聯繫,一般交接首先要先確定頭是誰,也叫pm制,原則上是局對局交接,pm是說萬一有問題要啓動第二線協調,蔣萬安內閣人事也不可能一天找到人,找到一個人就對接一個,北市府本來就有追蹤管理系統,只要12月25日挑出正在進行的案子,這些就是移交事務。

柯文哲說,東西區門戶計畫、社會住宅、市場改建等大計畫都另有專案,就看市府層級誰在負責,再去交接。柯表示,交接在選舉當天晚上就想好了,他認為蔣萬安比較大問題可能是人還沒有找好,柯也說交接要花時間,蔣還是要先找到人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