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秒到德國過耶誕!逛圓山花博長榮攤位 抽慕尼黑來回機票

長榮航空今起參加耶誕市集於圓山花博設展,民眾參展有機會抽慕尼黑來回機票2張。(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今起參加耶誕市集於圓山花博設展,民眾參展有機會抽慕尼黑來回機票2張。(長榮航空提供)

2022/12/02 17:28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攜手慕尼黑機場,今天到4日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花海廣場聯合設展,參加德國經濟辦事處主辦的第三屆「德國商品X耶誕市集」,現場布置各式濃濃耶誕氣氛的造景,還提供多項好禮,要送出機票大獎,邀請民眾感受傳統德國耶誕文化。

長榮航空11月3日開闢台北-慕尼黑航線,每週提供4班飛航服務,拉近台、德兩地民眾距離。長榮航空說,為讓民眾在台灣也能感受到超過600年的傳統德國耶誕文化,今年特別與慕尼黑機場攜手合作,共同打造耶誕主題拍照專區,有可愛的絨毛飛機與著名的慕尼黑新天鵝堡,以繽紛燈光襯托,吸引民眾合影留念;攤位另一側還有從慕尼黑空運來台的跳舞機、德國傳統薑餅,讓有興趣挑戰的民眾大顯身手,並可獲得德國當地的小紀念品。活動時間是今天起到4日每天早上11點到晚上9點,4日提早於晚上8點結束。

長榮航空為慶祝「德國商品X耶誕市集」的開幕,民眾只要現場加入長榮航空LINE官方帳號,就能獲得長榮航空商務艙米果、慕尼黑機場鑰匙圈及大會集點一枚,集滿10點就可參加抽獎,幸運兒可獲得台北-慕尼黑來回經濟艙免費機票2張,搭配由慕尼黑機場公司贊助的慕尼黑城市旅遊大禮包的超值大獎,包含四星級飯店住宿、城市旅遊通行證(免費搭乘大眾運輸、參觀多個觀光景點)、100歐元餐廳抵用券等好康。

長榮航空隨著台北-慕尼黑航線開闢,已成為台灣飛航歐洲航點最多、航班最密集的航空公司,民眾可以透過慕尼黑、米蘭、巴黎、維也納、倫敦、阿姆斯特丹6大歐洲航點,每週30班的密集航班,讓進出歐洲行程更加便利。

長榮航空有慕尼黑新天鵝堡。(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有慕尼黑新天鵝堡。(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攤位可愛的絨毛飛機。(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攤位可愛的絨毛飛機。(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