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立委態度鬆動?藍營稱王鴻薇「已經say yes」......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上午受訪時重申,不會參加這次台北市立委補選,但晚間就傳出點頭同意披掛上陣。(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天上午受訪時重申,不會參加這次台北市立委補選,但晚間就傳出點頭同意披掛上陣。(記者鄭名翔攝)

2022/12/01 21:51

首次上稿 21:31
更新時間 21:5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由於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所遺留的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明日即將登記截止,據黨內人士今晚指出,一開始就被黨中央鎖定勸進的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經過多日交戰之後,晚間態度已經鬆動,點頭同意披掛上陣,明天上午黨中央也將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王鴻薇。

國民黨中常會日前已通過授權黨中央以徵召方式辦理北市立委補選提名,雖然外傳可能人選還有前立委羅淑蕾等人,但黨中央內部民調顯示王鴻薇的支持度最高,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自始至今認為藍營擊敗民進黨提名人吳怡農的最具希望人選就是王鴻薇,因此即便王多次表態不選,但始終沒有放棄勸進,直到今日白天黨中央多位人士分別與王鴻薇接觸,對之「曉以大義」。

王鴻薇今日上午接受媒體專訪時稱,面對黨內勸進,內心非常糾結,並透露如果有人告訴她,補選立委讓民進黨拿下,綠營士氣會為之一振,更是打了蔣萬安一巴掌,就會讓她產生動搖。

黨內人士指出,王鴻薇的動搖說,其實就已代表鬆口,雖然直到中午還在天人交戰,但晚間傳出消息,王鴻薇已經say y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