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黃珊珊一句話點醒 王世堅:我勇敢堅定的投給陳時中!

王世堅今出門謝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王世堅今出門謝票,並接受媒體訪問。(記者楊心慧攝)

2022/11/27 13: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中山、大同區獲得第一票數,更拿下全台北第二高票,但王世堅先前因和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有好交情,導致網軍攻擊,但開票結果出來,顯然沒影響到選票;王世堅今出門謝票,並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昨天把個人的一票勇敢堅定的投給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因為黃珊珊很堅定的告訴他:「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朋友之間沒有誰欠誰」這句話點醒了他。

王世堅近期因和黃珊珊有好交情,因而被網軍所攻擊,甚至還被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違反黨紀,但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黃珊珊「偉大市民挺珊珊」造勢大會,高喊市長票投黃珊珊,但市議員卻要「搶救王世堅」,讓王世堅備受感動。

王世堅選前不肯透露個人票投給誰,僅說自己會呼籲大家把票投給陳時中,並幫陳時中拉票,但個人票「感情跟理智還在掙扎」,外界以為他會投給黃珊珊,不過他今受訪強調,自己投給陳時中。

王世堅表示,黃珊珊前幾天臉書上有PO文,大意是說她從來不會為難朋友、要求朋友,還提到他的名字,提到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朋友之間沒有誰欠誰,「這句話點醒了我,解開我心裡面感情枷鎖,所以我昨天把票勇敢堅定的投給陳時中,謝謝黃珊珊讓我完成這次選舉路上的最後責任,就是我這張票投給陳時中。」

王世堅也批評,這次選舉被側翼網軍修理得不成人形,確實心灰意冷,這些側翼網軍惡劣、沒人性、每天潑糞,社會應要揪出水肥車,誰提供他們資源?沒有資源,難道這些網軍側翼他是當義務嗎?每天吃飽沒事嗎?

王世堅認為,可能每個政黨都有側翼網軍,但任何政黨豢養側翼網軍都是墮落,網軍就是從台北市長柯文哲開始,網軍之父就是柯文哲,有了網軍,各政黨和政治領袖都不認真做事,網軍可以幫主子歌功頌德,霸凌監督者、羞辱不同聲音,還可以靠側翼網軍編造謊言,「天啊,成何體統」。

王浩宇昨則在臉書PO文:「為對手增加火藥的搖擺者,絕對不會沒有責任」,王世堅今對此痛罵:「太監就是太監,太監鞏固什麼盤?王浩宇閉嘴啦,被你害得還不夠嗎?」更說這時候這些網軍就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