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贊成撤銷徐耀昌黨籍?朱立倫未表態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在黨部舉辦的「科技連線、未來驚艷」竹竹苗聯合政見記者會中,大力推薦黨籍竹竹苗縣市長參選人,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7日在黨部舉辦的「科技連線、未來驚艷」竹竹苗聯合政見記者會中,大力推薦黨籍竹竹苗縣市長參選人,隨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2022/10/07 12:2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今年苗栗縣長選舉藍營出現內訌,現任縣長徐耀昌日前為違紀參選並被黨中央開除黨籍的縣長參選人鍾東錦站台,被苗栗縣黨部決議建請撤銷黨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科技連線、未來驚艷」竹竹苗聯合政見記者會,面對媒體詢問是否贊成撤銷徐耀昌黨籍時不願表態,只說他不針對進行中的案件表達意見。

對於鍾東錦再三強調自己才是「正藍軍」,朱立倫則說,這次選舉國民黨提名的每一位參選人,都是代表國民黨的正藍軍,他希望所有選民都要認清楚,並支持國民黨實實在在、清清白白的參選人。

國民黨苗栗縣長參選人謝福弘則說,徐耀昌過去參選立委、縣長,都獲得國民黨的提名,如今支持鍾東錦的作為,不僅違反黨紀,也辜負了黨的栽培及苗栗鄉親的支持。

此外,針對前總統馬英九呼籲今年國慶大典資料不要再以「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為名稱,遭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擊「不要自己對台灣沒感情,還要去批評別人」,朱立倫表示,10月10日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也是台灣人的慶典,正式名稱為中華民國國慶,當然也是台灣人驕傲的國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