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指派代表團出席「2022美台國防工業會議」

美台商會訂於10月2日至4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首府里奇蒙市,舉辦第21屆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黃介正以及陳永康、田在勱兩位備役將領組成國防事務代表團出席會議。(資料照)

美台商會訂於10月2日至4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首府里奇蒙市,舉辦第21屆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黃介正以及陳永康、田在勱兩位備役將領組成國防事務代表團出席會議。(資料照)

2022/09/29 11: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美台商會(U.S.-Taiwan Business Council)訂於10月2日至4日在美國維吉尼亞州首府里奇蒙市,舉辦第21屆年度「美台國防工業會議」(U.S.-Taiwan Defense Industry Conference),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指派國際部主任兼駐美代表黃介正以及陳永康、田在勱兩位備役將領組成國防事務代表團出席會議,將闡述該黨國家安全戰略理念,國防政策與建軍構想,並就大會主題與美方政學產業界代表充分交換意見,國民黨在美學界人士也將與會。

黨內人士指出,國民黨國防事務代表團將在會後轉往華府,展開政府及國會拜會,並將與多個智庫及大學,針對當前台海情勢與未來挑戰等美方關切重點議題,進行閉門座談。

該團成員並將分別代表朱立倫探望美國各地黨員及僑界,參與慶祝中華民國111年雙十國慶活動。

今年「美台國防工業會議」重點包括烏克蘭戰爭對台海威脅的教訓,台灣防衛規劃及戰略轉變,軍隊訓練、合作以及後勤維持,嚇阻與韌性等攸關台灣安全的重大課題,邀請我國防部、在野黨、美國政府相關部門、以及美台雙方國防產業代表與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