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位蔣總統貢獻不容抹滅」 蔣萬安籲飲水思源

蔣萬安今天下午在金華國中禮堂舉行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蔣萬安今天下午在金華國中禮堂舉行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蔣萬安委員辦公室提供)

2022/09/18 21:41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從政後,蔣家身世就屢屢引關注,蔣曾說身為蔣家後人感到驕傲,更走起蔣經國路線。蔣萬安今在被視為藍營鐵票區的大安區成立後援會,致詞直接表示,兩位蔣總統對這片土地的貢獻不容抹滅,呼籲大家飲水思源,他也會秉持勤政愛民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再基層傾聽民眾的心聲、建設台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大讚蔣萬安「絕對不是溫室的花朵,他是疾風中的勁草!」

蔣萬安今天下午在金華國中禮堂舉行大安區後援會成立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立委林奕華、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等人都到場力挺。連勝文致詞大讚,「蔣萬安絕對不是溫室的花朵,他是疾風中的勁草!」很多人都希望國民黨有年輕人才,現在好不容易有蔣萬安出來,大家要一起努力把蔣推向台北市長。

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是大家共同記憶、成長的家園,但7年來台北市不再發光發熱,台北市市民首長評比在六都敬陪末座座,光榮感、幸福感也是六都墊底。

蔣萬安說,台北市社會住宅承諾跳票,大家關心的都市更新也緩慢,建築物也越來越老舊,30、40年老舊公寓占了整體七成。他說,昨天發生大地震,今天仍有餘震,「台北市未來一旦有6.2級以上地震,後果不堪設想」,種種問題都需要即刻解決。蔣承諾,以前沒完成的公共建設,未來會盡速完成,並推出更優質的市政服務。

蔣萬安也說,大安區雖然是台北市蛋黃區,仍有很多要解決的問題,最大問題就是大都更,才能解決民眾居住、交通問題,為未來可能來的大地震做好準備、確保民眾生命健康安全。蔣表示,未來要透過公辦都更,讓政府盡早介入協助都更。

蔣萬安表示,這次選舉不只是地方選舉,還攸關中華民國未來能否走在正確道路上,他自認年輕、有活力、正派、有誠信,「我們不只希望安居樂業,更希望我們的台北、我們的國家,甚至整個區域都是和平穩定」,也大喊「台北要平安,票投蔣萬安」!

蔣萬安說,民進黨執政下國家被撕裂,製造許多仇恨,他也大提蔣介石、蔣經國,這70年來台灣歷經經濟起飛,「兩位蔣總統對這片土地的貢獻不容抹滅對不對!」他每次在基層勤走,民眾都感念蔣經國推動的十大建設,他也呼籲大家飲水思源,感謝前人為我們打下的基礎。蔣強調自己會秉持勤政愛民的精神,一步一腳印再基層傾聽民眾的心聲、建設台北,讓台北站上國際一流大都會行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