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國民黨結合各方力量救援 蔡政府只拚選舉不顧國人安危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與台商、華僑共同積極營救國人,反觀民進黨卻是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國人安危。(資料照)

朱立倫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與台商、華僑共同積極營救國人,反觀民進黨卻是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國人安危。(資料照)

2022/08/19 20:50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最近屢傳國人被騙受困柬埔寨、緬甸等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晚在臉書發文說,國民黨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與台商、華僑共同積極營救國人,反觀民進黨卻是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國人安危。

朱立倫指出,「政府絕對有責任保護人民」,不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受到傷害,詐騙事件被披露後,國民黨馬上結合各方力量全力救援,3位黨籍立委洪孟楷、鄭正鈐、吳斯懷立即出發柬埔寨積極營救國人,但令人憤怒的是,執政黨全黨上下只顧拚選舉,完全不顧國人安危,外交部與法務部還爭功諉過,指責救援的人,足以看出蔡政府既傲慢也缺乏同理心,令國人傻眼。

朱立倫說,他要正告蔡政府,請實實在在的做事,不要自己解決不了事情,還想方設法「解決」實實在在做事情的人,統計顯示至少還有300多位國人受困異鄉,「請問政府在哪裡?」行政院說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具體作為何在?」

他還說,要用最嚴肅的態度呼籲執政黨好好反省,請拿出具體作為,別再眼前只剩選舉,置國人生命安全於不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