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會見美國智庫訪問團 朱立倫:堅定捍衛中華民國 維護區域和平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見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訪問團。(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會見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訪問團。(擷取自朱立倫臉書)

2022/08/11 20:4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The Brookings Institute)訪問團今天拜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他在會談中強調,國民黨堅定捍衛中華民國、守護民主自由、保護人民安全、維護區域和平,對於這次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他也在第一時間表達歡迎。

朱立倫今晚在臉書發文說,他還向美國的朋友們表示,國民黨同樣重視兩岸和平,當民進黨關上所有兩岸交流的大門,國民黨一定繼續為國人福祉打拚,以加強國防(defense)與對話(dialogue)的「2D戰略」,透過對話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創造兩岸和平的機會之窗,同時力挺國軍,以堅實國防保衛我們的家園。

朱立倫強調,美國是台灣最堅實的盟友,他非常期待未來有更多與布魯金斯學會的朋友交流的機會,他也會繼續努力讓國民黨的聲音不會在華府缺席,連結世界更多好朋友,讓區域更穩定、更和平,維護台灣的安全與繁榮!

朱立倫6月初訪問美國華府時,曾在布魯金斯研究院發表演講,今天在台北與老朋友、布魯金斯研究員何瑞恩(Ryan Hass)、主任歐漢龍(Michael O’Hanlon)所帶領的訪問團見面,雙方交換對美中台新局勢的意見與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