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訪中 何孟樺:以交流之名、行投降之實

中國持續對台軍演武嚇,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仍堅持率團訪中,引發爭議,蔣萬安挨批黨寶。(何孟樺提供)

中國持續對台軍演武嚇,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仍堅持率團訪中,引發爭議,蔣萬安挨批黨寶。(何孟樺提供)

2022/08/10 21:39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中國持續對台軍演武嚇,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仍堅持率團訪中,引發爭議;台北市內湖、南港議員參選人何孟樺批評,每次中國對台灣文攻武嚇、脅迫台灣人民時,國民黨都會大打兩面手法,一手譴責中共、瞞騙台灣人民,一手媚共親中、怪罪台灣政府,國民黨中央甚至緩頰「不會見大官」,根本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明知會傷害台灣人民情感還故犯。

何孟樺表示,民主國家政要一一訪台後,中國玻璃心碎滿地,近來在台海進行大規模軍演,引起世界民主國家關注,紛紛表態力挺台灣,警告中國若片面改變台海現狀將承擔嚴重後果。

何孟樺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如今面對兩岸議題也是只會講廢話,還記得今年中旬蔣萬安拜訪前總統馬英九時,還正義凜然地說「雙城論壇舉辦前提就是共機不擾台」,結果後來受到黨內摸頭,話鋒一轉開始稱讚雙城論壇、忽視共軍威脅,甚至還支持夏立言赴中,根本就毫無核心思想,只會聽黨命行事,這種「黨寶」完全不配當首都市長。

何孟樺批評,在台灣人民受到共機威脅、國軍日夜守護國土之際,夏立言竟以「交流」的名義跑到敵國,那如果有一天真的開戰了,國民黨會不會大家都要去「交流交流」了?這根本就是打著交流的名號,行投降之實,丟盡台灣人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