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批「脾氣大」 黃珊珊嗆陳時中沒做好事:我怒氣很大

黃珊珊強調遇到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尤其過去防疫請求中央協助時,常被「已讀不回」,反批陳時中未提出對台北的具體願景,反而每天噴口水,「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記找田裕華攝)

黃珊珊強調遇到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尤其過去防疫請求中央協助時,常被「已讀不回」,反批陳時中未提出對台北的具體願景,反而每天噴口水,「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記找田裕華攝)

2022/08/09 13:16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於電視節目上批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脾氣大」,防疫期間不接電話等;對此,黃珊珊今反嗆「我的脾氣很好」,強調是遇到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尤其過去防疫請求中央協助時,常被「已讀不回」,因此「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反批陳時中未提出對台北的具體願景,反而每天噴口水,「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

陳時中昨評論黃珊珊「脾氣大」,稱過去擔任防疫指揮官期間曾打電話給黃珊珊,但她不僅不接電話,反而寫臉書罵人,「所以我就被她罵」。

黃珊珊今表示「我的脾氣很好」,但面對不對的事情才有很大怒氣,尤其當打不到疫苗、買不到快篩時,每個人怒氣都很大,嗆聲陳時中未把事情做好又認為自己沒責任,此才是最大問題,「不要小看台灣人的怒氣」。

黃珊珊說,過去防疫向中央請求協助卻常被「已讀不回」,因此「不知道接他電話要幹什麼」,既然跟部長講了沒什麼用,故只好去找時任醫福會執行長的王必勝;至於去年北市府爆發不當配發疫苗爭議,至今關鍵人「Ben」身份成迷,黃珊珊自稱「做事光明磊落」,相關問題也已清楚解釋,再斥陳時中「檢討別人前先檢討自己」。

黃珊珊再批,至今未見陳時中提出對台北的具體願景,卻每天噴口水,呼籲應先提出具體願景、大家一起討論,不要再把台北市當作口水戰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