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時中「兩光金句,一事無成」 黃珊珊轟中央:看顏色做事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砲轟,陳時中提出的交流道改善等3方案主導權都在中央,然中央等到陳時中參選才喊出,證明是「看顏色做事」。(翻攝黃珊珊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砲轟,陳時中提出的交流道改善等3方案主導權都在中央,然中央等到陳時中參選才喊出,證明是「看顏色做事」。(翻攝黃珊珊臉書)

2022/08/07 19:3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提出內湖交通改善政見,包括交流道匝道動線改善及增闢、開通地下連通道等4方案;競選對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於臉書砲轟,陳時中提出的交流道改善等3方案主導權都在中央,然中央等到陳時中參選才喊出,證明是「看顏色做事」,並緊咬民進黨過去喊出遷建松山機場「是在騙選票」。

陳時中今提出「堤頂交流道往北匝道動線改善」、「行善路銜接國1高架北向進出匝道」、「新闢國1銜接環東大道工程、新闢環東大道銜捷國1工程」、「新闢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等4項短、中期內湖交通改善方案。

黃珊珊指出,前三項的主導權都在中央,須由交通部高公局評估專業可能性、時程與經費,若計畫確實可行,台北市政府一定全力配合;但等到陳時中參選才喊出這三項,證明中央就是「看顏色做事」,顏色對了才要做。

至於塔悠地下道,黃珊珊認為,由於出入口影響平面車流,須考量配套方案,否則只是將內科車流引至松山塞車。

黃珊珊強調,內科是都市計畫問題,原規劃6萬人的空間卻裝了15萬人,除要興建捷運環狀線、改善聯外交通外,更要釋出空間改善人口飽和問題,而過去民進黨主張松山機場遷建是一方式,主導權也在中央,市長柯文哲並未反對,如今若不做,「請先承認你們當年就是在騙選票」。

黃珊珊更重砲評陳時中「四體不勤,三吋之舌,兩光金句,一事無成」,並強調雖喜見有實質市政討論,但不是靠畫圖就能解決內科交通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