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曾建議不要變戰鬥型 蔣萬安:陳參選後才是變了一個人

蔣萬安今早受訪酸說,陳時中參選前說萬華是破口、喝紅酒,參選後說疼惜萬華、吃泡麵,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記者方賓照攝)

蔣萬安今早受訪酸說,陳時中參選前說萬華是破口、喝紅酒,參選後說疼惜萬華、吃泡麵,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記者方賓照攝)

2022/08/06 11:2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接受本報《官我什麼事》節目專訪時透露,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舉後,當時他曾給蔣萬安形象建議,維持溫文儒雅型態,不要變成戰鬥型,可惜蔣沒辦法堅持。蔣萬安今早受訪酸說,陳時中參選前說萬華是破口、喝紅酒,參選後說疼惜萬華、吃泡麵,陳時中參選後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

蔣萬安早上參加南港區重陽里「父親節暨親子環保活動」,蔣萬安提到,明天他會在萬華龍山寺舉辦一場「阿爸的情歌」活動慶祝父親節,歡迎所有民眾一起參加欣賞,也邀請許多歌手來同樂,希望大家一起來逗熱鬧。

媒體問許多黨內前輩出力幫忙成立後援會,這些人大多經歷1996年台海危機,對兩岸議題不陌生已鞏固基本盤?蔣萬安表示,大家立場都一致追求和平不希望戰爭,他的立場也很清楚,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的國家,保護台灣這片土地是每一個人責任,也是他從政始終如一的理念,面對任何威脅或侵犯國家主權、危害人民生命安全,絕對團結一致對外。

媒體問對中國軍演態度強硬,是否擔憂「芒果乾」效應?蔣萬安重申,他的態度很一致,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立國家,要保護台灣這片土地,面對各界威脅就是要團結一致對外,這個立場非常清楚。

蔣萬安強調,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本來就可接待且邀請各界國際友人來台灣,這是很正常的事情,但同時需要特別關注到區域和平穩定發展,不希望有任何衝突情勢的升高,危害區域和平的繁榮,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

媒體提到陳時中曾給形象建議維持溫文儒雅型態,不要變成戰鬥型一事,蔣萬安大酸說,陳時中參選前說萬華是破口、參選後說要疼惜萬華,參選前喝紅酒、參選後吃泡麵,才是真正變了一個人吧,蔣還反問在場媒體笑說,「你們不覺得陳時中參選後才是變了一個人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