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裴洛西訪台》獨統團體一度聚集君悅酒店 警政署長黃明昭坐鎮

統促黨抗議群眾昨晚在君悅酒店前抗議,警政署長黃明昭坐鎮現場指揮,確保裴洛西的維安工作滴水不漏。(記者塗建榮攝)

統促黨抗議群眾昨晚在君悅酒店前抗議,警政署長黃明昭坐鎮現場指揮,確保裴洛西的維安工作滴水不漏。(記者塗建榮攝)

2022/08/03 05:52

首次上稿 8-2 23:21
更新時間 8-3 05:52

〔記者王冠仁、鄭景議/台北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天深夜搭機來台,警方在她班機一抵達松山機場後就啟動「鴻賓勤務」,警政署長黃明昭原本在松山指揮部外了解情抗,但裴洛西班機抵達台灣前,黃即先前往裴洛西下榻處君悅酒店,繼續坐鎮指揮,確保相關維安措施滴水不露。

據了解,中華統一促進黨昨天晚上兵分兩路,分別前往松指部外與君悅酒店外抗議,警政署長黃明昭率員到松指部了解相關維安措施,他在裴洛西班機抵台前,又趕往君悅酒店了解相關勤務安排。

除了新黨外,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率眾到君悅酒店抗議;另方面,台獨聯盟、公投盟、台灣基進也聚集現場迎接裴洛西,兩派人馬彼此對喊口號,但未出現實際衝突,也都在陳抗區抗議,未有越線舉動。

警方昨晚說,松指部外的統促黨抗議群眾經警方舉牌警告後已經離去,君悅酒店外仍有不少抗議民眾聚集,警方全力防堵突發情況。隨著夜深,人馬都已經離開君悅酒店,黃明昭也離開現場,面對媒體提問現場維安狀況,黃明昭未多做回應,離開現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