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年中籤率不到2%! 「大稻埕情人節」今年不限人數

2022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晚間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將有480秒的煙火秀。(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

2022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晚間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將有480秒的煙火秀。(圖由北市觀傳局提供)

2022/07/05 16:3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北市每年都會在延平河濱公園舉辦「大稻埕情人節」,現場有音樂表演與煙火秀,去年活動遇疫情改採抽籤制,但有8萬人抽籤,中籤率僅1.77%。今年大稻埕情人節將在7月30日登場,將有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不須抽籤,也不限制入場人數。

2022大稻埕情人節將於7月30日下午4點至晚間9點在延平河濱公園登場,夜間將有480秒的煙火秀。今年活動以「愛,一直都在」為主軸,以陪伴為訴求,希望讓浪漫花火之夜,成為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片刻永恆,也鼓勵大家珍惜每一個彼此擁有的幸福時刻。大稻埕情人節當天下午3點30分至晚間9點30分,延平河濱公園5號水門也會有「愛你,我在」市集,讓情侶在漫步河岸時,順便逛逛以台北舊城區時光為氛圍打造的質感文青市集。

去年大稻埕情人節遇疫情僅開放1500個抽籤名額,1人中獎2人同行,結果吸引8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僅1.77%。觀傳局表示,今年大稻埕情人節民眾不須抽籤,也不限制入場人數,未來會再公布相關防疫管制措施。

大稻埕周邊商圈從7月中就推出情人節相關活動,民眾7月16日至30日只要前往情人節合作店家單店消費滿300元,就可獲得心型酒精噴瓶1個;跨店消費累積滿730元,還可兌換2022大稻埕情人節聯名款羽毛筆指甲油。

民眾若於7月16日至30日在大稻埕情人節合作店家找到專屬燈籠標誌合照,或與「愛,陪伴」或「愛,守候」打卡裝置合照,上傳至個人IG或臉書並標記「#愛在大稻埕 #大稻埕情人節」,就有機會抽中聯名指甲油禮盒或台北101觀景台票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