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領大量贓款車手被逮 警循線追出情侶檔車手頭

車手頭為23歲的藍男與21歲的陳姓女友。(記者劉慶侯翻攝)

車手頭為23歲的藍男與21歲的陳姓女友。(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2/06/28 09:0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0歲的吳姓詐欺集團車手,日前在超商提領大量贓款,被北市警萬華分局巡邏時發現逮捕;警方根據吳嫌供稱,循線再逮獲藍姓、陳姓情侶檔車手頭,起出各類贓證物,依法移送偵辦。

萬華分局龍山派出所是日前執行超商巡簽勤務中,發現詐欺車手吳男在利用店內的自動提款機提領大量現金,警方趨近盤查,對方立即拔腿狂奔,警方在追逐150公尺後,才將吳男壓制逮捕。

萬華分局偵查隊與龍山所事後共組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吳嫌曾與人作對接工作,並交付贓款,果然循線查出詐騙集團車手頭為23歲的藍男與21歲的陳姓女友涉案。

專案小組蒐證確認後,22日將藍男與陳女逮捕到案,查扣作案用手機3支、工作筆電1台、不法所得12000元等證物。專案小組將持續清查相關資料,擴大偵辦,以瓦解上游詐騙集團。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