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台北市長內部民調 我2個月前就領先陳時中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並指內部對比式民調2個月前就已領先陳時中。(震傳媒提供)

前交通部長林佳龍爭取參選台北市長,並指內部對比式民調2個月前就已領先陳時中。(震傳媒提供)

2022/06/27 13:5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人選尚未掀牌,部分英系力拱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也持續爭取,林佳龍今接受網路節目「震傳媒」專訪時指出,根據內部對比式民調誰比較適任台北市長,自己2個月前就已超越陳時中很多,最新民調更以35%比19%領先,相信黨中央會找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林佳龍表示,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後大家開始討論他的下一步,內部做過8次民調,對比式民調中,台北市長三腳督態勢已底定,民進黨無論派他或陳時中,目前都是第3名,但互比式民調對於誰比較適合當台北市長,2個月前他就開始領先很多了,中間選民的空間還是蠻大。

林佳龍指出,根據最新內部民調,自己是以35%領先陳時中的19%,現在防疫正處逆風,6成人民認為指揮官必須堅守防疫崗位,若疫情有狀況也可能承擔過度批評,這時可能就沒有非誰不可,如果有其他人選可以代表民進黨打好這場選舉、更可能會贏,當然要納入評估,這次是徵召,相信黨中央會找出最有勝算的人選。

林佳龍認為,民進黨在雙北必須提出有「拚面」的人選,每次三腳督局勢最終一定會有棄保效應,無論是過去的宋楚瑜、王建煊都一樣,民進黨如果派出「仇恨值高」的人選,就可能促成藍營棄保,而他行政歷練完整,可以轉守為攻,不但中間、經濟選民不排斥他,還比2位對手多了政見取向的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