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落網快篩陽 北市警變身「大白」全程戒護

警方穿著全套防護衣戒護林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穿著全套防護衣戒護林男。(記者姚岳宏翻攝)

2022/05/17 15:07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49歲林姓男子因販毒遭判刑7年4個月,卻在入監前逃跑遭通緝,台北市警方在他基隆住處外埋伏逮人,帶回警局偵詢時,發現他快篩竟呈「陽性」,警方大驚,立刻將身上簡單的口罩、手套,換成全套防護衣,一副如臨大敵模樣,詢後將林男送往基隆地檢署歸案,所幸承辦員警事後快篩均呈陰性。

松山警分局調查,林男遭通緝期間,仍涉數件販毒案,警方多方追查埋伏,13日晚間持搜索票在他基隆租屋處逮捕林嫌,現場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攪拌機、磅秤及新台幣3萬6600元等贓證物。

帶回警局後,遵循防疫措施SOP立即使用快篩試劑對林男進行篩檢,結果呈「陽性」反應,偵辦過程中,林男全程留置於戶外偵詢室,由偵辦員警著相關防護裝備進行戒護,並於戶外偵詢室進行偵詢後,依基隆地檢署檢察官視訊開庭指示,將林男解送至法務部矯正署基隆看守所執行。

警方表示,「治安與防疫並重」,警察機關維護社會治安,不會因疫情有所鬆懈,並依循防疫措施SOP執行案件,降低染疫風險,除保護個人身體健康及安全外,亦避免他人遭感染。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攪拌機、磅秤及新台幣3萬6600元等贓證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警方查扣海洛因、安非他命、攪拌機、磅秤及新台幣3萬6600元等贓證物。(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