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柯P一樣遭冒名推銷加密幣 林穎孟:別受騙、已報警

林穎孟遭冒名推銷加密幣。(圖擷自臉書)

林穎孟遭冒名推銷加密幣。(圖擷自臉書)

2022/01/21 10:53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詐騙集團猖狂,繼台北市長柯文哲遭冒名以「專題報告」及媒體標誌的網站推銷加密幣程式後,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遭「專題報告」冒名,鼓勵投資加密幣,還投放臉書廣告;林穎孟說,大家不要點擊網站、小心受騙!

林穎孟說,這幾天陸續有粉絲傳私訊,發現她的姓名與多張照片,已遭投資詐騙網站冒用,甚至投放Facebook廣告,鼓吹民眾投資加密貨幣!她說,冒名詐騙行為涉嫌觸犯《刑法》妨害名譽等罪責,她已經蒐集相關事證、出示截圖向警局報案,並完成筆錄,目前此案已進入調查程序。

林穎孟強調,這幾則網站上刊登的所有內容、對話與投資訊息,均為不實詐騙、錯誤資訊,她只是一個努力問政、踏實服務的民意代表,完全沒有詐騙網站聲稱的「財富密碼」,請務必小心詐騙陷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