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拍汪傳浦遺孀外雙溪7454萬豪宅 士林執行分署流標

士林分署昨法拍已故軍火商汪傳浦之妻葉秀貞名下位於台北市外雙溪房產,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士林分署提供)

士林分署昨法拍已故軍火商汪傳浦之妻葉秀貞名下位於台北市外雙溪房產,因無人投標而流標。(士林分署提供)

2021/12/08 14:1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昨舉辦「123全國聯合拍賣會」,最受矚目的法拍,是涉及拉法葉艦採購案的已故軍火商汪傳浦之妻葉秀貞名下位於台北市外雙溪房產,首拍底價為7454萬元,因無人投標而流標。

該房地2分之1產權為汪傳浦所有,因欠稅案已遭法拍。

士林分署先前指,這棟法拍房地位於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的建物與基地,所有權人是汪妻葉秀貞,佔有2分之1產權,基地座落於至善路主幹道沿線的「外雙溪生活圈」,北倚永福山、南臥劍南山,外雙溪水潺潺而過,好山好水好風光,環境清幽,文教氣息濃厚。

士林分署也指,房地鄰近多處打卡景點,如故宮博物院、至善公園、東吳大學、衛理女中,還有中影文化城,皆近在咫尺,位置絕佳,堪稱居住的理想寶地,此法拍物件應是政商名流、專業人員置產升級的首選,「千金難買好鄰居,萬金難覓好風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