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高嘉瑜痛心不捨 趙少康:政大應立刻開除林男學籍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達痛心不捨,並呼籲政大火速開除林男博士班學籍。(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達痛心不捨,並呼籲政大火速開除林男博士班學籍。(資料照)

2021/12/01 16:29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傳出遭男友林秉樞家暴、控制行動,林男今天凌晨被警方拘提。由於高嘉瑜是電視節目「少康戰情室」常客,節目主持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天下午也發文表達痛心不捨,呼籲政大火速開除林男博士班學籍,「政大一天不處理,我就會不停的呼籲」。

趙少康說,上週高嘉瑜上節目時忽然戴口罩,當時大家就覺得奇怪,但高對於戴口罩的原因支支吾吾、含糊其詞,現在想來,當時高身心受創,還依約上節目,非常仁至義盡,更讓人心疼,隨著一張張被毆受傷的畫面曝光,實在令人痛心不捨。

趙少康指出,打人的林秉樞黑歷史斑斑可考,不但對前女友施暴被判拘役40天,竟然還打自己的母親,要母親下跪,逼得母親得聲請保護令確保人身安全,如此大不孝,枉費他唸到政大博士班,品行卻這麼低劣,這樣的品格不要說是做學問了,連做人的資格都沒有。

趙少康認為,一個人學問很好,但品行不佳,對社會的危害可能更大,呼籲政大火速開除林秉樞的學籍,否則影響校譽、社會觀感也不佳,政大一天不處理,他就會不停的呼籲校友們,向校方提出建議。

此外,趙少康批評,不少1450、綠營側翼,因不滿高嘉瑜平常的政治光譜和高聲量,對她的遭遇暗自竊喜,甚至拿藍營鼓勵高嘉瑜的留言來暗酸,他不只要呼籲藍營支持者不要用政治眼光看待此事,國民黨有人失言訕笑已被火速送考紀會處理,請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及民進黨也要管好側翼,不要趁隙做政治鬥爭,放任這些人檢討被害者。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