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生PO櫃姐私訊嘆媽又行竊 挨告違反個資法不起訴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翻攝自孫生臉書)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翻攝自孫生臉書)

2021/11/24 16:03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曾透露,媽媽有精神疾病會無法克制地偷東西,因此從他童年時就常出入監獄,日前更PO文指一名百貨公司櫃姊私訊告知其母再度被拍到行竊,孫生發出證據照感嘆的表示:「疫情也擋不住她的偷之衝動」,但此舉引起櫃姊不滿,提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台北地檢署認為孫生曝光的IG帳號無法直接認出櫃姐身分,今日處分不起訴。

今年7月間,孫生PO出一張私訊截圖,內容中可見櫃姐告訴孫生,「有一位自稱是您媽媽的女士,來我們櫃上拿走了一些東西」,並附上照片以及攝影機畫面佐證;孫生表示他聽到消息時憤怒直言「他媽的會不會太瞎」,表示媽媽一再的行竊讓他很心累且無言又無奈,直呼要跟別人「交換媽媽」。

孫生在確認畫面中的人是媽媽後,將此消息告訴團員,調侃的表示連疫情也擋不住她,「看看我媽再看看你們,整天在家耍廢,下大雨或是疫情,都擋不住她,這才是我們要的對自己事業的衝勁」最後怕網友看到他開玩笑的態度,可能會講出傷害媽媽的話,也嚴肅地強調:「我媽只有我能調侃」。

但孫生將私訊PO網行為引起櫃姊不滿,因為她認為這會讓外界辨識出她的身分,且她確實接到不少網友私訊,其中包括記者詢問是否能接受採訪,因此提告;檢方則認為孫生的行為無法讓外界直接辨識櫃姐身分,今日將孫生處分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