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稻埕秋穫季第一檔活動登場 百件旗袍特展免費看

「映似雪泥心記憶 REFLECTEDIN THE MEMORY OF HEART 旗袍特展」在大稻埕埕樂通登場。(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提供)

「映似雪泥心記憶 REFLECTEDIN THE MEMORY OF HEART 旗袍特展」在大稻埕埕樂通登場。(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提供)

2021/11/20 12:44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每年都會在大稻埕舉辦秋穫季,今年第一檔活動是「映似雪泥心記憶 REFLECTEDIN THE MEMORY OF HEART 旗袍特展」,展出功文文教機構總裁蔡雪泥的旗袍,在埕樂通(迪化街一段127號)登場,時間至明天晚上6時,民眾可趁假日前往觀展。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表示,蔡雪泥早年從事家政美容及服裝設計的教學工作,在實踐大學、中山女高等校傳承知能與技藝,同時投入社會公益服務工作,此次提供個人設計製作的珍藏旗袍共144件。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指出,本次蔡雪泥與實踐大學服裝設計學系共同進行「PRAXES X 蔡雪泥」品牌聯名合作,重新創作設計蔡雪泥的旗袍30套,融合實踐服裝設計系品牌風格之現代服飾、配件,為傳統服飾再創新的風貌,注入新的氣息,也為永續、環保的精神盡一份心力,本次與實踐的品牌合作,以走秀、靜態展來呈現,改裝後的新樣貌。

大稻埕創意街區發展協會說,30套服裝在完靜態展及走秀,將會以義賣的形式出售,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以充實該系所之設備,以利教學,提升學生學習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