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下做公益 新北竹林山觀音寺贈北市6輛復康巴士

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關今天捐贈台北市政府6輛復康巴士。(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關今天捐贈台北市政府6輛復康巴士。(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2021/09/19 12:30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財團法人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今天捐贈台北市政府6輛復康巴士,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出席活動受贈,代表台北市民向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表達謝意,並回贈感謝狀與匾額。

柯文哲表示,台北市截至目前已有328輛小型復康巴士,平均每月提供服務約5.5萬趟次,近來在民間企業團體及善心人士捐贈下,復康巴士也持續汰舊換新提升服務品質,並滿足身心障礙朋友行的需要及乘坐舒適性。柯文哲表示,市府會善用這項愛心資源,發揮資源最大效益,持續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更安全、舒適的復康巴士服務。

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長期熱心社會公益活動,包括補助公益團體活動、提供個人急難救助金與學生獎助學金,歲末也會發放寒冬物資幫助需要關懷的家庭。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表示,疫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甚鉅,各行各業經濟受到嚴重衝擊,這次希望對民眾有所貢獻援助,因此捐贈2輛高頂、4輛平頂的復康巴士,盼提供台北市身障者更便捷的載送服務。

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捐贈2輛高頂、4輛平頂的復康巴士,盼提供台北市身障者更便捷的載送服務。(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新北市竹林山觀音寺捐贈2輛高頂、4輛平頂的復康巴士,盼提供台北市身障者更便捷的載送服務。(台北市交通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