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POLO衫應戰辯論 朱立倫:中秋連假不要這麼嚴肅

有別於其他候選人西裝筆挺,朱立倫穿深藍色POLO衫上陣辯論,他說,中秋連假嘛,不要這麼嚴肅。(記者劉信德攝)

有別於其他候選人西裝筆挺,朱立倫穿深藍色POLO衫上陣辯論,他說,中秋連假嘛,不要這麼嚴肅。(記者劉信德攝)

2021/09/18 16:31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選舉下週六投票,今天下午在中天舉辦辯論會,有別於其他候選人西裝筆挺,目前民調領先的朱立倫身著深藍色POLO衫登場,會前受訪被問到好像穿得比較休閒,他說,中秋連假嘛,不要這麼嚴肅,今天以平常心接受所有問題跟挑戰。

對於泛藍民調顯示朱立倫領先、黑馬候選人張亞中緊追在後?朱立倫說,今早公布那一份是全民調,是全國民眾表達的意見,但是國民黨主席選舉的關鍵是獲得黨員同志的認同,他會努力讓大家認同朱立倫能帶領黨團結打贏2022、2024選戰,贏得肯定。

朱立倫也提及,先前已針對在國民黨政見會提早離席的事道歉,雖然事前有跟主席說明,且他已發表完政見,但總是引起其他3位同志的不愉快,黨內不要有這種感覺,對3位同志再次表示道歉、失禮、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