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遭質疑用違法機上盒看東奧 朱辦:每月付費看正版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辦公室澄清,朱立倫是用合法機上盒看東京奧運,並非用「安博盒子」觀看。(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辦公室澄清,朱立倫是用合法機上盒看東京奧運,並非用「安博盒子」觀看。(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2021/08/01 16:40

東奧》疑使用違法機上盒 朱立倫粉專「編輯紀錄」引熱議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在臉書貼文關注東京奧運賽事,照片中疑似出現有侵權疑慮的「安博盒子」,朱的小編還修圖模糊,遭質疑欲蓋彌彰,朱辦發言人凌濤今表示,朱看奧運是每個月付費看凱擘第四台,還有中華電信MOD看愛爾達運動賽事,照片上的安博盒子為台灣純淨版,可在台灣合法販售使用,未有附帶侵權軟體。

對於遭網路上指用「安博盒子」看奧運,凌濤今指出,朱立倫奧運看東森新聞,每個月付費看凱擘第四台,還有中華電信MOD看愛爾達運動賽事,通通都可以查證,看東森正版畫質又好,又有付費了,「為什麼還要用安博呢?根本胡扯!」

凌濤說,網路側翼「只是堵藍」已經是日媒認證的假新聞中心,一根手指頭說別人P圖,自己才是P圖高手,把照片裡面的「凱擘大寬頻」機上盒縮小、放大「安博盒子」機上盒,試圖誤導看東森是用安博。

至於照片中出現的安博盒子,凌濤表示,該版本安博盒子為台灣純淨版,可在台灣合法販售與使用,並未有附帶侵權軟體,於108年8月29日由NCC審驗合格通過,108年11月25日換發審驗標籤,至今未被NCC審驗清單宣告廢止,依我國法律屬合法販售。

凌濤強調,小編就是知道綠營側翼會傾巢而出,抹黑、栽贓,網路帶風向,置換圖怕誤會。這種綠營側翼慣用手法,一定要遏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