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柯文哲先後視察果菜市場 北市府:中央未要求陪同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6時30分到第一果菜市場,結束後赴北市府開晨會,未和陳時中碰到面。(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6時30分到第一果菜市場,結束後赴北市府開晨會,未和陳時中碰到面。(北市府提供)

2021/06/23 10:43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北農爆發群聚感染,中央流行應變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清晨4時前往第二果菜市場,結束後接著前往第一果菜市場視察,約在5時30分離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在上午6時30分到第一果菜市場,結束後赴北市府開晨會,柯文哲和中央官員並未碰到面。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表示,昨晚台北、新北和陳時中、陳吉仲有開會,他和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北市聯醫副總院長璩大成等都有出席,並針對防疫作業進行討論,陳時中有提到今早4點會去台北第一、第二、新北三重等果菜批發市場,不過,他們並沒有要求市府人員陪同。

黃世傑指出,北農總經理翁震炘當時有提到,會陪同陳時中了解拍賣現場的狀況,所以北市府就沒派人陪同,但狀況都有掌握。

農委會規定6月24日凌晨起,北農第一、二果菜批發市場,員工、承銷人須持快篩陰性證明才能進場交易,北農董事長黃向羣表示,第二果菜市場今已增設快篩站,萬大國小的快篩站也已增加篩檢量能,希望大家能盡快出來快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視察。(北市府提供)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北市府提供)

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北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