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團:從未要求政府買中國疫苗 民進黨勿扣紅帽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團無理取鬧,稱國民黨從未要求政府買中國疫苗,「少廢話,快去買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團無理取鬧,稱國民黨從未要求政府買中國疫苗,「少廢話,快去買疫苗!」。示意圖。(資料照)

2021/06/22 14: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立院民進黨團今召開記者會,質疑國民黨要逼台灣人民打中國疫苗,國民黨團發出新聞稿回應,批民進黨團無理取鬧,國民黨從未要求政府買中國疫苗,「少廢話,快去買疫苗!」

國民黨團批評,民進黨召開的記者會無理取鬧,國民黨團從來沒有要求過政府買大陸疫苗,民進黨不要想亂扣紅帽子來模糊焦點,人民不是笨蛋,不會再上民進黨的當。

國民黨表示,事實是輝瑞、嬌生一劑都買不到,莫德納加上AZ疫苗,買太少而且到貨率極低,只有離譜的3.7%。指揮中心的自滿和錯估形勢導致人民來不及打疫苗,現在要你亡羊補牢立刻補足國際疫苗,民進黨團胡扯卸責,就是不肯辦正事。

國民黨團說:「少廢話,快去買疫苗!」民進黨團如果可以在8月底前買到3000萬劑疫苗,救全民脫離疫情的困境,國民黨團替人民被罵3000萬次也甘願。民進黨團有空噴口水,又想甩鍋給國民黨。如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買不到疫苗,早點下台換人去買比較快。

國民黨團痛批,政府應拿出本事買到疫苗,執政能力不能輸給越南、新加坡、南韓、以色列,國民黨幫全民發聲,就是要有疫苗,如此卑微要求,蔡英文總統、陳時中、民進黨團做不到,卻每天找國民黨團噴口水,「誰執政,誰負責!給我疫苗,其餘免談!」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