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不接陳時中來電 王定宇質疑:這是市府團隊抗疫的態度?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但她直言「接了會如何...有用嗎?」,此發言引發各界熱議。(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在臉書表示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但她直言「接了會如何...有用嗎?」,此發言引發各界熱議。(北市府提供)

2021/06/14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日上午在臉書批評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並說看到陳時中未接來電時「接了會如何...有用嗎?」黃珊珊此篇貼文引起熱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質疑,難道這就是台北市府團隊在面對嚴重疫情時的態度嗎?

王定宇稍早在臉書指出,雙北疫情最嚴重,全國各縣市都努力配合支援、北病南送、連假遊子不回家、或是分配資源禮讓雙北多一點,這些都是「同島一命」該做的。但是面對市民健康問題,柯市府不斷地政治掛帥,還賭氣、爭鋒、卸責,更別提還搞出「特權打黑針」的「好心肝」事件,近期疫苗接種規劃混亂,王定宇無奈地說:「只想說...擁有資源最大的首都市民何辜!」

針對黃珊珊在臉書貼文展現對陳時中「不讀不回」的態度,王定宇則質疑,面對防疫指揮官來電,不接不回電,還說政治風涼話,「這是市府團隊面對疫情嚴重的態度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