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疫苗風暴!沈榮欽重批:柯文哲卑劣無能

針對北市疫苗風波,沈榮欽籲請別不要過分批評疫苗接種者,大疫當前,社會信任與正直才是對抗疫情的最佳武器,且真正造成這個國家戾氣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資料照)

針對北市疫苗風波,沈榮欽籲請別不要過分批評疫苗接種者,大疫當前,社會信任與正直才是對抗疫情的最佳武器,且真正造成這個國家戾氣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見圖)。(資料照)

2021/06/11 18: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爆發診所違法開打疫苗事件,加拿大約克大學副教授沈榮欽在臉書罕見重批,「柯文哲的無能與卑劣才是問題根源」,「柯文哲如果當選台灣總統,將使台灣成為卑劣之國」。

沈榮欽表示,自從疫情升高之後一直避免批評防疫,此刻恐怕必須懇請大家,不要過分批評疫苗接種者,大疫當前,社會信任與正直才是對抗疫情的最佳武器,且真正造成這個國家戾氣的人是台北市長柯文哲,柯將給台灣社會帶來民主危機,過去已有足夠證據顯示出柯文哲社會科學知識的貧瘠與無知的自戀。

沈榮欽認為,柯文哲崇拜毛澤東的權術,遇到危機時,柯文哲的反應不外乎是分化社會、展開鬥爭與發動外宣,只要能度過危機,絕不在乎社會受到怎樣的傷害,制度如何受到扭曲,這麼多年來,他的卑劣早已根深柢固,絕無任何犧牲自我成就良善社會的可能,這也是柯文哲會造成道德災難的原因。

沈榮欽強調,道德並不虛無飄渺,台灣尚未民主化時,在黨外人士身上並不罕見,即使在國民黨、新黨與時代力量中,都可以見到某些人身上的道德時刻,「唯獨民眾黨是例外」,就是因為柯文哲缺乏中心思想與道德堅持的勇氣,整個民眾黨呈現出唯利是視的氛圍。

沈榮欽舉例,柯文哲重用的黃瀞瑩上節目高談「國家社會都不重要」,唯買房子高薪為目標,就是一例,黃完全沒有意識到代表柯文哲上政論節目的當下,她的公開發言具有的公共意義與價值,整個民眾黨都呈現出一種極為自私的狀態,真正相信理想的人,不僅和那種拜物教格格不入,甚至會被譏笑,若不同流合污,只能飄然離去。

沈榮欽重批,自私之心人皆有之,但是柯文哲將之放大到壓倒一切其他價值,成王敗寇變成柯信仰的唯一道德,為了報復,即使必須傷害社會也在所不惜,從他的家庭教養到政黨倫理,無不展現出這種極端自私的氣息,這也是柯網軍如此令人反感的原因,在PTT的八卦版中,仇女、猜忌、理盲、造謠、歧視、恨同、嫉妒、貪婪等人類最陰暗卑劣的性格,都不難在那裡發現,長久混跡於陰暗下水道者,是不可能真心相信人類有超越與偉大的可能。

沈榮欽寫道,「柯文哲如果當選台灣總統,將使台灣成為卑劣之國,即使並非總統,在台北市長任內,他也對台灣社會的道德產生極大的傷害。我們應該重塑社會信任,不受卑劣者的誘惑,為打造更可愛的國家而努力。」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沈榮欽重批,「柯文哲的無能與卑劣才是問題根源」,「柯文哲如果當選台灣總統,將使台灣成為卑劣之國」。(記者鄭名翔攝)

沈榮欽重批,「柯文哲的無能與卑劣才是問題根源」,「柯文哲如果當選台灣總統,將使台灣成為卑劣之國」。(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