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大批黑衣人攻進松山警分局 追打酒醉教官搗毀電腦

松山警分局督察組楊姓教官與人口角衝突,逃往分局求援,沒想到黑衣人竟也追進分局,還將分局樓下中崙派出所的電腦螢幕推倒損壞。(資料照)

松山警分局督察組楊姓教官與人口角衝突,逃往分局求援,沒想到黑衣人竟也追進分局,還將分局樓下中崙派出所的電腦螢幕推倒損壞。(資料照)

2021/04/22 06:5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簡直是目無王法!台北市松山警分局督察組楊姓教官,上週五凌晨酒醉後欲回到駐地休息,卻在分局附近與人口角衝突,楊男見對方有超過10名男子,自認寡不敵眾,趕緊逃往分局求援,沒想到這群黑衣人竟也追進分局,亂鬥過程中,將分局樓下中崙派出所的電腦螢幕推倒損壞,事後黑衣人見闖禍,表示願賠償,警方也許是覺得自己人也捲入糾紛,竟息事寧人,低調處理。

教官記過調職 調往警備隊

有員警不滿事後分局沒積極處理,好像要當整件事都沒發生過,特別將整個過程寫在「靠北警察」臉書社團,整件事才曝了光。松山分局昨晚緊急開會,將惹事的楊姓教官記過調職,調往警備隊,同時追究相關行政連帶責任。

據了解,惹事的分局督察組楊姓教官年近50歲,當天下班後與朋友聚會喝酒,凌晨時分返回分局,卻在附近體育場門口與一群年輕人發生口角衝突,楊姓教官雖是逮捕術高手,但雙拳難敵多手,立刻逃回就在一旁的分局駐地。

一群黑衣年輕人也追進分局,楊姓教官隨即往樓上狂奔,沒想到這群黑衣人動作太激烈,竟將一樓中崙派出所的電腦螢幕推倒損壞,值班警員當下不知何事,等回過神來,立刻喝止這群黑衣年輕人,並呼叫支援警力,年輕人見闖禍,立刻表示願意賠償損失,警方先行抄錄資料後讓他們離去。

有派出所員警不滿分局處理態度,質疑不管對錯如何,但搗毀公務機關的電腦,難道不該以現行犯偵辦嗎?大罵警察尊嚴就是被這樣踐踏的;也有人說,楊姓教官喝酒誤事也不是第一次了,全分局都知道,但是仍在分局最重要的督察組、擔任員警各項體技訓練的教官職務,質疑分局官官相護。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