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路跑飄政治味!熱門市長人選都來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2021/04/18 11:48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天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登場,不僅台北市長柯文哲,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現身,「台北市雙帥」立委蔣萬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也到場歡慶。

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今早6點半就開始,鄭文燦一早就出席活動致詞,柯文哲、蔣萬安、吳怡農則是接近9點才出席。柯文哲致詞表示,負責活動的中華民國電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廖全平辦活動做事都很認真,他常跟公務員講認真是一種文化、特質,他就在廖身上看到這種特質,廖每次舉辦電器展、路跑都人山人海。

柯文哲也說,內湖一年有4兆產值,是很重要的施政地點,t.Hub是全台灣最大的BOT育成中心,希望透過它讓內湖產業新陳代謝。柯說,一個產品不可能賣一輩子,需要育成中心推出新產品,t.Hub就是工研院在台北開的分院,現在瑞光社宅已經開始抽籤,內湖工作的人比率比較高,希望在這裡上班的人就住在這裡,也改善內湖交通。

柯文哲在致詞後參觀起現場攤位,一旁媒體則不斷追問鄭文燦頻頻往台北市走、是否是想布局台北市。不過柯並未正面回答,反問記者「妳哦,我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問那種很難的問題?顯然你還是要跟長官交代,每天要做聳動的題目。」

今天蔣萬安、吳怡農都出席活動,不過兩人並無太多互動。蔣萬安強調,過去就與吳怡農常在其他場合碰到,今天是路跑活動,大家都很熱情。蔣也強調,每次路跑活動都會碰到柯文哲、黃珊珊,因為主辦單位都會要求立委、政府官員,碰到很正常。吳怡農也說,只要看到認識的人,有機會都會打招呼。

由於吳怡農3月曾與質疑民眾黨理念、做事方式不同,「綠白合作會精神錯亂」,吳今天也被問起是否會找柯文哲當面談。但吳怡農表示,我們現在面對許多挑戰,需要找到共識,有機會合作的人就要合作,但前提是要志同道合、有相同價值觀,媒體又追問,與柯文哲是否志同道合,但吳怡農聽到僅說,「這是個好問題」。

吳怡農也說,鄭文燦擔任民代許久,一直在台北市、桃園大生活區,不用作太多太多解讀,在許多場合都會碰到。他強調,鄭是很好的人選,民進黨有許多優秀公職,都希望給他們更多支持,不管下一步是甚麼。

至於是否會勸進鄭文燦參選北市,吳怡農表示,「這我無法回答」,但民進黨在台北市已經20多年沒選贏市長,最重要的是推出最強候選人,最重要的還是拿出對台北市的願景,這才是市民的期待。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致詞、頒獎,並參觀攤位。(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出席2021台北科技盃愛地球公益路跑活動致詞、頒獎,並參觀攤位。(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