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 柯文哲質疑:為什麼監聽要花6年?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出席「台北市工業機器人技術教學中心揭牌暨MOU簽約儀式」。(記者蔡亞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三)出席「台北市工業機器人技術教學中心揭牌暨MOU簽約儀式」。(記者蔡亞樺攝)

2021/04/14 11:09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政府建築管理工程處前謝姓幫工程司等人涉收受業者賄賂,護航核發使用執照、放行違建複查,台北地檢署昨天發動搜索約談。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受訪時持質疑的態度,反問「為什麼他們監聽要花6年、怎麼拖6年才爆出來?」但強調配合調查。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市工業機器人技術教學中心揭牌暨MOU簽約儀式」,被大批媒體包圍詢問建管處爆發收賄弊案一事,柯文哲說,這個案子是2013年的建照、2015年使照,「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他們監聽要花6年,還是什麼的。」

柯還抱怨說,「我倒覺得辦案速度快一點吧!怎麼拖了6年才報出來,怎麼回事?」他強調,他的態度是「有查我一定配合辦理。」

媒體問到日本政府宣布,2年後會將福島核廢水稀釋排入海中、衛生局長黃世傑稱柯不敢「逆時中」等問題,柯文哲沉默數秒後並未回答,僅說「先上工、先上工」,隨後步入會議室未再回答任何提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