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年合作夥伴翻臉!土地開發商被綁 警方14小時救出肉票

土地開發公司楊姓董座昨天中午光天化日下在台北市士林街頭被人強擄上車,警方追查發現,竟是合作40年的投資夥伴翻臉想押人談判。(記者鄭景議翻攝)

土地開發公司楊姓董座昨天中午光天化日下在台北市士林街頭被人強擄上車,警方追查發現,竟是合作40年的投資夥伴翻臉想押人談判。(記者鄭景議翻攝)

2021/02/23 18:5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71歲的楊姓土地開發董座昨(22)日中午在台北市士林區遭前合夥人指使數名小弟當街強擄上車,一路被押往雲林,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發現歹徒得知警方介入,決定原車開回台北放人,員警凌晨成功攔車救出肉票,並逮捕紀姓主嫌等3人依法送辦。

據初步了解,楊姓董座與82歲的紀姓主嫌合作超過40年,近日疑似因為兩人合夥在桃園市龜山區桃園機場捷運A7站一帶買地,卻產生糾紛,紀嫌不滿出錢較多,土地卻登記在楊董名下,雙方多次爭吵、談判都破局,紀男的女兒氣不過,才夥同丁姓男友一同策劃擄人報復。

昨日中午12點,紀男的三個小弟開黑色轎車在士林前港街一帶埋伏,看見楊姓董座就衝上前噴辣椒水,再用布帶蓋頭押上車,當時楊姓董座身旁還有一名女員工,原本會一起被擄走,但女員工死命掙脫、跳車逃逸,求路人幫忙報警。

楊姓董座押上車後,先被3名小弟帶到新北市五股換車,隨後由紀男等3人接手打算開往雲林,沿途雙方仍不斷為土地一事談判,但紀男等3人得知警方已經展開追查,畏罪下決定盡快釋放楊董,今日凌晨開車到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某律師事務所,準備與楊董好好談判再放人走,卻被早在此處埋伏的警方一擁而上逮捕。

紀男向警方坦承,因土地糾紛及債務問題與楊董撕破臉,才擄人想商討債務,警方依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將3人送辦,也將擴大追查在逃的綁人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