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學學測明登場 居檢、隔離、自主健康管理考生隔離應試

110學年大學學測將於明天和後天登場,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表示,正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中的三類考生,共有數人將安排於隔離試場應試。(資料照)

110學年大學學測將於明天和後天登場,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表示,正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中的三類考生,共有數人將安排於隔離試場應試。(資料照)

2021/01/21 16:47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110學年大學學測將於明天和後天登場,大考中心副主任黃璀娟受訪表示,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正在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理中的3類考生,共有數人將安排於隔離試場應試,具體的人數和應考地點不宜說明,強調配合指揮中心辦理,亦顧及考生權益,在北中南東離島合計8個特定分區設置隔離試場。

明天和後天共有12萬8606名考生應試,黃璀娟表示,指揮中心每天都會更新確診資訊,凡符合必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或自主健康管的3類考生,試務單位都會主動與考生聯絡,只要身體健康狀況沒有問題,都會盡力安排應試。

黃璀娟強調,北中南東離島合計有8個特定分區,設有隔離試場,隔離試場的安排是為維護考生和試務人員的健康安全,並配合指揮中心的措施辦理。

黃璀娟表示,大考中心目前跟指揮中心勾稽結果,確實有數名需要安排到隔離試場的「3類」考生,但為了讓考生安心應試,考前不方便公布詳細數字,以及這些考生安排到何處應考。

大考中心說明,一般考生也須遵守相關防疫措施,考生須配戴口罩、配合量測體溫,不開放家長陪考,如果臨時有身體不適等情況,各考場亦提供備用試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