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美琴出席拜登就職觸怒中國? 蔣萬安:國人都很樂見

蔣萬安受訪表示,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參加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是全台灣上下國人共同心願。(記者郭安家攝)

蔣萬安受訪表示,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參加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是全台灣上下國人共同心願。(記者郭安家攝)

2021/01/21 16: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立委蔣萬安今天到台北市議會與議員拍攝新春留稿,會後被媒體問及,駐美代表蕭美琴今天參加美國總統拜登就職典禮,會不會擔心觸怒中國?蔣萬安說,不會,這是全台灣上下國人共同心願,也非常樂見、感到驕傲,不分黨派都非常樂見、感到高興。

對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狠酸台灣未受邀「門都沒有」卻反遭打臉,蔣萬安也緩頰說,馬文君也出來回應講很清楚,之前幾次詢問外交部是否受邀?當然馬是回應如果因疫情無法出席也不意外,如果能受邀參加更好,今天既然蕭美琴受到美國邀請,應該是全國上下全體國人應該高興、驕傲事情。

被問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批評,現在高層內鬨、基層很生氣,質疑國民黨變成丐幫!蔣萬安則說,連不是第一次對國民黨提出很多期待,充分反映藍營基層支持者心聲,地方上聽到很多朋友希望,不管如何國民黨一定要團結,連表達自己、也反映基層民眾想法。

談到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有無可能還到衛環委員會?蔣萬安說,主要看新會期每個政黨怎麼安排,要看委員會名額多少、政黨分配多少席,要詳細規劃才能知道每個委員到哪個委員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