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進指揮所第4天 王必勝:感謝民眾力挺、減重無望了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2021/01/21 15:52

〔記者吳亮儀/台北報導〕部立桃園醫院上週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院內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在當地成立前進指揮所,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擔任指揮官;他今天發文表示,感謝指揮中心各單位提供迅速有效的資源,更感謝好多好多民眾的力挺,「好多愛心美食,減重無望了……」。

王必勝說,在前進指揮所第4天,「同仁緊皺的眉頭,似乎鬆開了一些些」,並說明,醫院這裡,臨床業務包括住院、急診、門診以低量運作,行政工作如常,教學、支援等涉外業務則暫停。居家隔離的員工在集中檢疫所或自家,其他員工則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沒有「封院」。

另外,他也指出,醫院移出了部份較低風險病人,主要是希望讓這些病人降低受感染風險,也讓照顧的醫護能休息落實健康管理,並縮小分艙分流區域以因應人力短少,他「非常感謝各友院仗義相助」。

他並表示,陳指揮官(陳時中)轉達必須妥善照顧員工權益,院方一定會在薪資、休假及其他權益上做最好的安排,並儘快告訴大家。其他如心理關懷、臨床工作者不願回家的住宿安排等也已積極進行。

對於回溯關懷的出院病人及陪病者,如無適當場所進行居家隔離,王必勝說,他們也會安排入住集中檢疫所照顧。

最後他感性地說:「千頭萬緒,一一釐清。」並感謝指揮中心各單位提供迅速有效的資源,更感謝好多好多民眾的力挺,最後還自嘲:「好多愛心美食,減重無望了……。」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王必勝曝光醫院內狀況。(王必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