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疫情嚴峻 蘇貞昌過年廟宇參香尚未安排

疫情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年廟宇祈福尚未安排。(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疫情嚴峻,行政院長蘇貞昌過年廟宇祈福尚未安排。(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2021/01/20 14:45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台灣近來出本土群聚感染案例,且有擴大跡象,台灣燈會等大型活動宣布取消,由於行政院長蘇貞昌往年在農曆過年期間都會到廟宇參香,發福袋給民眾,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受訪表示,有關蘇貞昌院長農曆過年廟宇參香的行程,還沒有規畫,但確定不會有排隊發放福袋的問題,會以防疫為優先。

行政院今天也表示,蘇院長任何活動都會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指引進行,春節期間活動目前尚未有任何安排。

有關蘇貞昌農曆過年期間是否到廟宇參香,尚待政院謹慎評估。蘇貞昌2019年元月上任後就沒有舉辦新春團拜活動,政院今天表示,行政院如同過去,今年原本就沒有規劃新春團拜。

因應疫情升溫,行政院已在日前宣布,停辦全院年終尾牙餐會,總統府後來也表示,停辦今年全府集體尾牙活動,至於總統、副總統春節參香行程,會就疫情狀況與疫情指揮中心的專業指引,以防疫為優先考量,再對外公布。

由於疫情嚴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強烈建議取消歲末大型活動。各縣市政府陸續也宣布取消新春活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