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宣傳6年政績 各黨議員列社宅、大巨蛋、交通缺失狂打臉

北市府18日舉行「市長柯文哲6週年施政成果—建設篇發表會」,由副市長彭振聲主持,說明柯市府施政建設成果。(記者方賓照攝)

北市府18日舉行「市長柯文哲6週年施政成果—建設篇發表會」,由副市長彭振聲主持,說明柯市府施政建設成果。(記者方賓照攝)

2021/01/18 21:24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今宣傳市長柯文哲6年政績,稱常聽到市民說「台北市政府都沒工作,只拆橋」,但市府推動6大市場改建,興辦1萬9659戶社宅、布建捷運萬大線、環狀線等,皆是重大突破;但北市議員直批,柯文哲愛畫大餅、工程品質也不佳,未實質改善市民生活,如今還拿數據誇口,轟「先把說過的話吞回去。」

議員許家蓓直言,人民生活未顯著改善,才會認為市府「只拆橋、不做事」,例如柯文哲上任宣布成立道管中心並推動天空計畫,誇口1年內將全市15公尺以上道路的纜線地下化,但如今至少1000多處的纜線仍高掛空中;百億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地上權案1年內流標2次、建國啤酒廠仍卡關,呼籲柯剩下任期應實事求是,勿畫大餅說空話。

議員林亮君則批,柯文哲獨創的計算公式導致社宅租金大漲,未來小市民恐連社宅都租不起,「是否也要算是柯文哲的政績?」且大巨蛋公安疑慮未解,柯便急著希望在卸任前准許啟用,各項工程的品質恐難讓市民埋單,直指柯在第二屆任期成立政黨,明顯專注黨務、怠慢市政。

議員李明賢認為,柯文哲將捷運民生汐止線當「盲腸線」,東環線也遲無進度,市民引頸期盼但卻不斷落空,市府搬出再多數據仍無法解決民生困境,尤其內湖區長年的交通瓶頸,地方雖不斷疾呼增建大橋,但柯卻僅冷言說「內湖沒救了」,如今竟還誇口努力建設,嗆柯「先把說過的話吞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