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罷免案通過!苗博雅:政治人物應哀矜勿喜而非見獵心喜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天(16日)投票通過,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民意如流水,政治人物應抱持哀矜勿喜心態,而非見獵心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天(16日)投票通過,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民意如流水,政治人物應抱持哀矜勿喜心態,而非見獵心喜。(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2021/01/17 19:4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天(16日)投票通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稱,外傳王浩宇將轉戰她所屬的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直嗆「好膽你就來」!有意參選港湖區議員的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也酸「港湖不是回收的地方」;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說,民意如流水,政治人物應抱持哀矜勿喜心態,而非見獵心喜。

游淑慧臉書PO「感謝文」,先謝謝中壢市民「替天行道」,讓民進黨及惡質政治人物知道「人民是會反彈的」,而之前王浩宇曾對別人說想到北市南港內湖參選,游淑慧嗆聲「好膽你就來!」別小看北市選民。

同樣港湖區議員出身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港湖選民有智慧,一向很有水準;陳宥丞稱,港湖選民不可能接受在另一個選區被罷免,就隨便空降到此經營,相信選民眼睛很雪亮,內湖南港不是一個回收的地方。

苗博雅認為,民意如流水,載舟亦能覆舟,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王浩宇遭罷免,對藍綠都有所啟示,而政治人物不分黨派,都應如履薄冰做好自己的職務,且見到罷免通過也應哀矜勿喜,而非見獵心喜,須以此作為警惕,只要做得不好,人民隨時都會展現意志予以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