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旦大稻埕租船遊河 墜河外籍生屍體今在五股尋獲

元旦凌晨2時許,20多名年輕人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租遊艇跨年,但其中1名19歲林姓印尼籍男僑生,疑因酒後在船邊嘔吐不慎落水。今日終於在新北市五股河堤邊尋獲林男屍體。(記者劉慶侯翻攝)

元旦凌晨2時許,20多名年輕人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租遊艇跨年,但其中1名19歲林姓印尼籍男僑生,疑因酒後在船邊嘔吐不慎落水。今日終於在新北市五股河堤邊尋獲林男屍體。(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1/01/15 18:03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26名外籍僑生,元旦凌晨2時許,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租遊艇跨年,但其中1名19歲林姓印尼籍男僑生,疑因酒後在船邊嘔吐不慎落水。今日終於在新北市五股河堤邊尋獲林男屍體。

警方調查,就讀台中科技大學的林姓印尼籍僑生,是今日凌晨2時許,與25名友人在大稻埕碼頭租搭遊艇開派對,並遊覽淡水河。船上連同工作人員計有28人。

不過,約在凌晨5時左右,當遊艇行經重陽大橋時,疑有飲酒的林男,莫名從後方甲板翻落水中,船上兩名工作人員獲悉緊急報警,並在淡水河中逡巡搜救。

由當時適逢大退潮,新北市與北市警消據報,唯恐林生恐被潮水帶走,緊急下救生艇救援,但一直未能尋獲人,士林分局當時則帶回目擊落水的6人釐清狀況。

今日有民眾在新北市五股河堤邊發現不明浮屍,消防人員和警方獲報前往調查,根據屍體的身材和服飾穿著、手指戒指等跡證,才發現是失蹤15天的林姓印尼籍男僑生。目前全案由警方會同死者在台家屬共同處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