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酒店爆鬥毆 起因僅酒後走廊互看不順眼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1/10 20:2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23歲張姓男子跟朋友今天凌晨前往台北市林森北路酒店喝酒狂歡,他疑似要離開酒店時在店內走道與44歲林姓男子互看不順眼,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張姓男子找來2名朋友助陣,林姓男子單槍匹馬應付,雙方打得不可開交;轄區警方獲報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並將雙方一同喝酒的24人都帶回派出所,警方最後將張姓男子與2名友人依聚眾鬥毆罪嫌送辦,林姓男子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警方調查,今天凌晨4時許,台北市林森北路一家酒店爆發鬥毆事件,張姓男子要離開時,與同樣也要離開的林姓男子在走道上相遇,雙方酒後情緒失控、互看不順眼而爆發衝突。

張由包廂內呼叫2名友人前來助陣,林則單槍匹馬上陣,雙方在走道上大打出手。雙方在各自包廂內的友人也聞聲出來察看,店家發現情況失控、嚇得報警,場面一度陷入混亂。

幸虧轄區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員警火速到場壓制,除了將動手的林、張等人帶回派出所,警方為求慎重,也將雙方的朋友共24人全數帶回派出所釐清。

警方說,張與2名朋友以及林男,手部、臉部有部分擦挫傷,但傷勢都無大礙,他們雖然事後不願提告,但警方認定張與2名朋友涉犯聚眾鬥毆罪,將他們送辦;林則因為朋友只有「看戲」,動手的只有他一人,因此將他依違反社維法裁處。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